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畅春园食街 “魅力海淀•2011消夏美食啤酒季”盛大开幕

时间:2012-03-15 16: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6月10日傍晚,由海淀饮服行业协会主办,北京畅春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魅力海淀•2011消夏美食啤酒季”活动在畅春园食街广场盛大开幕。



做为海淀区今夏推动餐饮业整体发展的重头活动,“魅力海淀•2011消夏美食啤酒季”活动得到了多家区职能部门的高度支持与关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区综治办、区商务委、区市政市容委、区城管监察大队、区卫生局和海淀街道等数十位领导一一出席并给予指导。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得到中国移动海淀分公司得特别支持。仪式现场,消夏美食啤酒季活动主体企业领导们则纷纷表示,将全力倡导“科学、营养、时尚、休闲”的生活理念,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卫生、安全、舒适、放心的就餐环境,保证每一位消费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北京畅春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瑛表示,活动期间,北京畅春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畅春园食街三十余家餐饮企业,将认真贯彻和落实《2011年海淀区啤酒广场的有关管理规定》,严格遵守区商务委、卫生、城管和公安等相关部门的各项要求,并加强自我管理规范,自觉接受领导检查和群众的监督。在谈及近年来因食品安全隐患威胁到消费者切身利益与身体健康这一问题时李国瑛表示,本次活动将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在经营过程中,各厂家制售食品均不得滥用食品添加剂,畅春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配合上级监察机构严把食品安全和进货渠道关,确保安全、规范的就餐环境。畅春园还将在活动期间指派巡查组,对现场防火、防电、现场消费秩序及治安等环境规范问题上加以管理。



据了解,活动期间消夏美食啤酒季活动主体企业将严格遵守明码标价、诚信经营的规定要求。除亮出各家招牌精品佳肴供消费者消费品尝外,还将通过邀请民间乐队、消费抽奖、组织畅饮啤酒比赛等不同的趣味性活动来为消费者助兴。







畅春园食街自09年开街以来,历经两年发展,始终着坚持以“以消费者利益为前提,规范管理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如今,落户于美食街的三十余家餐饮企业已趋于稳定,整体业态已经形成,并同中关村IT商圈形成有效互补,是年轻化高知人群的理想消费场所,已发展成为海淀区餐饮美食标志性商圈之一。

相关阅读
  • 波兰姑娘的济宁美食之旅 品味济宁饮食文化
  • 小尾羊8月6日启动探寻草原美食之旅
  • 8000家餐企加盟国际美食盛典
  • 过眼瘾饱口福 第六届朝阳国际美食文化节将办
  • 五一享美食盛宴 苏州凤凰十全食美狂欢节即将开幕
  • 南宋御街中华美食园正式开园 店小二们着宋装迎食客
  • 美食新贵蓝海钟鼎楼食府即将入驻京城
  • 小尾羊历时60天,涉及18城市探寻草原美食

    • 上一篇:给力经销商 味动大中国
      下一篇:2011郑开国际马拉松昨日开跑 白象骨汤面成运动员早餐首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